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中国画)展览优秀组织奖名单的通报

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中国画)展览自发出征稿通知以来,得到了全国各高校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93所高校的大学生、研究生及国际特邀高校向组委会提交了639件原创作品。经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公正客观、认真负责地初评、复评,共评选入选作品126件,其中金奖1名、银奖7名、铜奖10名、优秀作品奖31名。

根据各高校参展作品数量及入选、获奖情况,组委会研究决定,评选广西艺术学院等16个高校“优秀组织奖”(名单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附件:第二届“齐白石”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中国画)展览优秀组织奖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