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青年教师宿舍安装有线电视的公告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定于4月下旬在北校区、雨湖校区青年教师宿舍安装有线电视网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安装范围:我校还没有安装有线电视的青年教师宿舍,具体包括北校区原11 、12栋和培训楼两栋,雨湖校区东04栋 。
      二、有关政策:开户费由学校统一结算,收视维护费由教职工自己支付,收视维护费按13元/月收取(湘潭市的统一收费标准16.5元/月),年终统一在工资中扣除。
      电视网络维护的全部工作将由湘潭国安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直接负责, 电视网络维护电话是8236944。  
      三、安装手续:请须要安装有线电视线路的教职工于4月23日前到宣传部广播电视台登记。(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291314   13789307688)

校党委宣传部
200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