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网站群系统二期项目建设需求调研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湖南科技大学网站群第一期系统运行至今已五年有余,对移动端支持、快速建站、后台体验、栏目标准化及设计风格等方面存在诸多需改进之处,同时由于缺乏统一管控,安全风险巨大。为此,根据学校和上级部门统一要求,我校所有网站将统一分批次限时迁入新网站群系统。为顺利推进网站群二期建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填写需求调研表(见附表),并于12月7日下班前将电子档注明单位名称后,提交到邮箱45258017@qq.com,纸质档签字盖章后交至立德楼409。

二、调研表中的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将作为网站群二期建设的主要联系人,分管领导是单位网站的第一责任人,联络人是单位网站的管理员。请各单位确定好分工。

三、调研反馈意见将作为本次网站群二期建设的重要参考,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征集意见。

四、各二级单位网站迁入新站群的具体事宜将在项目中标公司驻场后另行通知。

五、调研函联系人:党委宣传部,王虎58290394;网络信息中心,李盈58290486。

 

 

                               党委宣传部        网络信息中心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