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爱国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学生班级:

为迎接湖南省爱卫专家组来潭调研指导工作,同时根据《湘潭市爱卫办关于定期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的通知》(潭爱卫发〔201816号)文件精神,学校定于20181221日(星期五)下午进行全校爱国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负责组织好本学院职工和学生做好所住公寓、宿舍室内卫生和所在学院的办公室、实验室和工作室卫生,负责搞好公共责任区环境卫生。

2.机关各处室负责打扫所在办公室室内卫生,做到窗明几净、无灰尘、无蛛网、无垃圾、无杂物,物品摆放整齐。

3.基建处和后勤处负责督促建设和维修施工单位搞好施工场地及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建筑和装修垃圾、规范整理施工围挡,营造安全舒适的施工环境。

4.后勤处负责做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的清扫和保洁工作;负责搞好学生宿舍楼道及公共厕所卫生和室外环境卫生;保证公共教学楼、公共实验楼室内外卫生和公共楼宇的厕所卫生;负责修复户外灯具并搞好各类灯具卫生;清除户外一切残标和违章横幅、广告;负责搞好垃圾中转站的卫生;负责规范学生食堂、饮食店、商业门面和农贸市场的经营行为,做好门前三包,做到合法经营和文明经营,确保食品卫生和室内外卫生。

5.保卫处负责整治校园道路交通、规范车辆停放,清理流动摊担,维护校园秩序和确保校园安全。

6.各单位负责督促教职工做好家属区各栋楼道内的卫生,清理乱堆乱放,清除残标广告,消灭卫生死角。

7.校创卫办将于1221日下午4:00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予以通报。请各检查组在122418点前将检查结果反馈到后勤管理处,联系人:余术江,联系电话:18673251668,电子邮箱:78187641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各检查组成员名单

 

                                        湖南科技大学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