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首届省级优秀导师、优秀导师团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湖南省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个人(团队)申报、二级培养单位审核、校学术委员会学术评价专门委员会评审,以下导师和导师团队被推选至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参评省级优秀导师及导师团队,名单公示如下:

一、优秀导师推荐名单

李筱芳 罗建文 王卫军 祝明桥 彭拥军 仇怡

二、优秀导师团队推荐名单

资源开发装备设计理论及关键技术团队  负责人:彭佑多

湖科大水之星团队                    负责人:任伯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导师团队        负责人:吴怀友

以上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114-118日,如对以上名单有任何异议,可向研究生院质量监控办反映。提出异议的书面材料包括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证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对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 话:58290303
    联系人:刘老师
    邮 箱:150866310@qq.com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