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我校三届四次“双代会”的通知


各代表团:

我校三届四次“双代会”经过认真的筹备,各项工作现已准备就绪,经校党委批准,将于11819日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

一、大会工作日程安排

1118日下午2:30,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大会主席团成员会议。

2119日上午8:30,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预备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3119日上午9:00,在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未当选为正式代表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4.未当选为正式代表的处级领导干部不参加下午的分组讨论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务必及时通知本单位“双代会”代表,安排好工作,保证代表准时出席会议。

2.因公外出不能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各单位务必向主管校领导请假,请假条交校工会。

                        

                                        湖南省教育工会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