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博士后国际化水平,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编制了《2019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现予以转发。
请按照时序进度,积极组织申报工作,通知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人员尽早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尤其是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强在应届博士毕业生群体中的宣传,吸引更多优秀博士加入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
各站点要认真核查申请材料,保证材料真实、准确,并请审核人在纸质申请材料上签字盖章。申请人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内容应完全一致,所有申请材料均不得含有涉密内容,若发现虚报或伪造内容,一经查证,将取消申请人申报和获选资格。
由于项目种类多、批次多,要求申请人于相应时间节点前七天将申报材料交校博管办,逾期提交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造成的后果由申请人承担,其余申报事项详见附件。
联系电话:0731-58290811
    箱:3141007@hnust.edu.cn
 
                          
                                湖南科技大学博管办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