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电力增容、校园电网提质改造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进展通报(二)

学校电力增容、校园电网提质改造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于2019228日在学校校园网主页通报了施工进展情况,现将228日至年318日项目进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校电力增容、校园电网提质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1.36日、311日和312日,学校后勤管理处先后组织召开了项目技术交底会、项目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和项目实施推进会三个会议。

2.311日,学生宿舍一至八区的六个施工单位全部进场开始施工。

3.中心配电设备间正在进行内装饰阶段,所有设备已到现场;

4.远程抄表监控系统采购与安装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项目因两次流标,现正在组织第三次招标,326日开标;

5.学生宿舍开关及开关箱政府采购竞争性谈判项目流标,现正在组织重招;

6.北区10千伏配电设备设施、南区10千伏配电设备设施政府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正在公示中标单位。

二、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进展

学生宿舍空调已于38日开始进场安装,截止2019318日,学生宿舍空调安装已完成600台。

                                   

                                                                湖南科技大学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