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2019年秋季赴英国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加快办学国际化进程,根据我校与英国合作高校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学校拟选拔一批优秀学生于2019年秋季赴英国各有关高校交流学习。请各学院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和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英国德比大学、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拉姆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一学期项目,3+1项目,2+2项目)、硕士研究生交流项目(1+1+1项目),项目详情请见附件各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二、申请要求

1.本校在读本科学生(含潇湘学院学生)或大一在读硕士研究生;

2.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未受学校记过以上(含记过)处分;

3.英语要求:一学期交流生要求雅思(或WEPE5.0分以上,其他学位项目要求雅思(或WEPE6.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5.5分)。英国西苏格兰大学、胡弗汉顿大学对于无雅思、托福成绩者将于20194月(具体时间待定,报名后会电话通知)来校组织英语水平测试,成绩达到要求者,可免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

4.家庭有能力负担赴英国学习、生活费用;

5. 符合具体项目的申请要求。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校内报名流程:

1)报名者至国际交流处204办公室提交学院领导、家长、本人签字以及学院盖章的《湖南科技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报名表》、《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赴国(境)外交流申请表》。

2)学生办完签证确定出国前需到国际交流处办公室办理学籍保留材料送学校教务处。

3学生应详细了解该校学科情况,并认真阅读教务处制定的《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

2.各院校报名流程请见附件各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3.报名截止日期:2019420日。具体请见附件各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四、报名及咨询

国际教育楼二楼204办公室,电话:58290993,联系人:刘老师。

 

附件:1.西苏格兰大学项目介绍

    2.英国德比大学项目介绍

    3.英国胡弗汉顿大学项目介绍

    4.英国谢菲尔德哈拉姆大学项目介绍

                    

                      国际交流处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