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校外兼职申报审批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教职工岗位聘用管理和劳动纪律管理,规范教职工校外兼职行为,认真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学校制定了《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管理办法(试行)》(科大政发〔20191号),现将教职工校外兼职申报审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学校全职聘用的教职工以个人名义,利用本人的知识和技能,在湖南科技大学之外的其他单位或团体担任实质性工作。主要包括:
1.从事可扩大本人或学校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的兼职,主要指在各类学术组织,或其他非营利性机构、公益机构兼职,在其他高校兼任客座教授、兼职教授等,以及不担任实质性工作任务的名誉性职位等。
2.担任其他学校的兼职任课教师,包括到其他学校或培训机构兼课。
3.在企业或其他机构兼任各类管理、经营、研发、咨询等职务,或以承担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专业服务等方式兼职。
4.个人或与他人合伙开办公司、举办各种类型的教育培训机构、培训班。
5.其他类型的校外兼职。
二、申报时间
教职工有以上范围的校外兼职均应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430日。
三、申报审批流程
1.个人如实填写《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校外兼职审批表》(请到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到所在单位签署意见(非教学科研人员不需到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签署意见;非中层领导干部不需到组织部签署意见)后交人事处。
2.人事处汇总签署意见后,报分管校领导和校长办公会审批。
四、纪律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管理,坚决杜绝不报、瞒报或弄虚作假等现象,一经查实,除对当事人进行相关处理外,学校将对所在单位予以通报批评,核销在外兼职人员的所在岗位,所在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当年度的年度考核评优实行一票否决。
 
 
 
人事处
20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