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科技大学校园摄影大赛启事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评建以来的校园建设新面貌,激发广大师生对摄影的兴趣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校党委宣传部特主办本次校园摄影大赛。参赛细则如下:

1、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作品要求以新的视角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科大师生“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校园风光。

2、要求原创,严禁抄袭和电脑合成。参赛作品须冲洗成7寸的光面照片,数码照须同时提交电子版。所有参赛照片须附必要的文字说明(作者、标题、简短文字说明、摄影时间、地点、快门光圈值等)。

3、作者须承诺学校对入选作品在相关活动中的无偿使用权。作品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4、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将评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若干。由校党委宣传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作品将在校园宣传橱窗及校报、新闻网、校电视新闻节目等校内媒体上展出。

5、投稿相关事宜:

     征稿截止日期:2006年10月31日

投稿方式:送交党委宣传部(校第二办公楼即北校区原综合楼二楼)

联系人:校报编辑部 何老师  唐老师

联系电话:8291314    E-mail: dwxcb123@sina.com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OO六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