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歌曲谱征集活动的通知

 

经过广泛征集、反复研究和修改,我校校歌歌词已正式确定。为了撰写好曲谱,更好的弘扬“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科大理念,激发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校歌曲谱有奖征集活动,竭诚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界人士踊跃投稿。

一、作品要求

1)应征作品要宜于传唱,并具有一定的艺术性;要满足不同人群各种形式的演唱要求;具有青春朝气、积极向上的旋律风格。

2)应征作品用五线谱(附简谱),字迹要清晰,力求记谱准确;优先考虑配器、编曲、合成完整的作品;交稿同时最好附演唱的录音小样。

3)应征作品均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最终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湖南科技大学所有,曲谱署名权归作者所有。

二、征集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20061030

三、评选办法及奖励

(一)评选办法

1、在征集截止后,由党委宣传部聘请校内外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专题评审,产生出3个入围作品。

2、由3个入围作品作者负责制作好演唱小样,通过广播、电视、网站等媒体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

3、根据各方意见确定校歌曲谱,录制标准演唱小样并制作MTV

(二)奖励

本次征集设入围作品奖3个,各奖励1000元;录用作品奖1个,奖励50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

四、交稿方式及要求

1、参加征集的作品,稿件需在封面署名“校歌曲谱征集”字样,需注明作者的联系地址及电话,以便入选后联系,稿件可采取邮寄、发E-mail或亲自送达的方式。

2、稿件投寄或联系地址:北校区办公楼二楼党委宣传部办公室,邮编:411201,电话:0732-8291146,传真:0732-8291322E-mailYK4321@163.com

      附歌词:点击查看                           

                                  

二○○六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