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闻网改版征求意见的公告

 

我校新闻网改版工作已近尾声,新闻网新版从即日起进入测试阶段,并广泛征求师生们的意见。

旧版新闻网创建于我校合并之初,随着我校发展,它的诸多因素不能适应目前的形势。为了配合好学校的迎评工作,我部在715开始着手新闻网改版工作,此次新闻网的改版,体现了校和校训的元素,页面力求与学校主页和谐,并在交互性、适用性上有所加强。新增了科大学人、数字校园、文学乐园,丰富完善了在线投稿、专题科大、媒体聚焦等栏目。但由于受客观条件的限制,广播电视和数字校园栏目尚需丰富,这些栏目是今后发展和努力的方向。

此次测试期为1017——1024,欢迎大家点击浏览并提出宝贵意见。

浏览请点击:www.hnust.cn/news_new

意见反馈:E-mailzzqszh@qq.comkedaxcb@126.com电话:8291146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