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学校英文主页建设工作的通知

科大办发[2006]21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网主页建设,丰富学校网站信息量,充分展示学校形象,更好地做好学校网络宣传工作,学校决定启动校园网英文主页的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英文主页的版面已在设计中,学校概况等学校信息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更新并组织进行排版和翻译。

2、学校各教学院(包括重点实验室、网格实验室和有条件的研究所)务必至少提供本单位概况信息。由于涉及各学科的专业术语,请各单位将本部门中文概况更新修改后,自行翻译成英语并交网络信息中心(包括电子版),同时也欢迎各学院提供更多的英文信息,充实学校英文网站。

3、有条件的行政职能部门积极提供本部门的英文网页或英文信息,配合学校作好网络宣传工作。

4、时间安排:各单位务必于20061026前将本单位的英文信息(包括电子版)送交网络信息中心,经英语专家审核后于2006113前在网上发布。

网络信息中心联系人:赵劲强   联系电话:8290486-604   E_mail: nic@hnust.edu.cn

 

                   二○○六年十月十二日

主题词:校园文化△  网络建设  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办公室           2006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