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防火安全的通知

     目前已进入秋季,秋冬季节风干物燥,用火用电大量增加,引发火灾的因素明显增多,特别是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地,人员密集,出入活动频繁,加之个别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希望各单位加强对本单位人员的管理教育,切实加强责任感,自查自纠,突出重点,采取措施,消除火灾隐患,防范于未然。

    另外:在对校内安全检查时发现,部分地方的消防设施被损坏,被盗窃和挪作他用,挤占消防通道等,严重影响了消防设施的正常状态,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及损失,保护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和公共财产安全,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生活秩序,确保消防设施处于良好的状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条、第二十一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损坏或者擅自挪用、破坏消防设施。如若违反一经查实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学校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保 卫 处

200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