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党群各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我省富民强省、教育强省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坚持科学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科大党发〔200832号),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 “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扣“坚持科学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主题,围绕学校新一轮科学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就“为什么要解放思想”、“从哪些方面解放思想”、“怎样解放思想”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新思路、新举措,将“解放思想”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二、征文形式:

应征文章可以是理论文章,也可以是调研报告、心得体会等。文章要求文字简练,主题突出、观点明确,富有创意,切忌泛泛而谈、面面俱到。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

三、投稿方式:

  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dwxcb123@sina.com,并署明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四、发表方式:

1、校园网开设专题页面发表所征集文章;

2、校报开设专栏发表所征集文章;

3、特别优秀的文章将推介到省解放思想大讨论办公室及相关媒体发表。

五、截稿日期:20081110日。

 

  

                                                    党委宣传部

                                        200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