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欢迎您参与“我为学校科学发展献一策”活动

 

根据《关于开展“坚持科学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科大党发〔200832号),我校“坚持科学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正在深入开展。

为集众人之智,纳百家之言,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进一步坚持解放思想、科学发展,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践中来,我们诚邀您参与“我为学校科学发展献一策”活动,发挥您的聪明才智,奉献您的金玉良言。

一言之善,贵于千金,众人拾柴,火焰更高。无论您是宏篇大论,还是只言片语,无论您是深思熟虑,还是随想感言,都饱含着您的一颗拳拳之心,也将在学校的发展蓝图上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相信,广大师生员工的真知灼见,必定会带动思想的大解放,促进观念的大转变,推动学校的大发展。

一、征集内容:

1、如何切实转变安于现状的观念,增强科学发展意识,进一步推进以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为战略目标的更好更快发展;

2、如何切实转变因循守旧的观念,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快推进内部体制机制创新;

3、如何切实转变封闭狭隘的观念,增强开放合作意识,进一步促进国际交流与区域合作;

4、如何切实转变片面发展的观念,增强科学发展意识,进一步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

二、征集要求:

1、应征对策建议要围绕“坚持科学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主题、解放思想大讨论这一主线展开,既可提“影响学校科学发展的思想障碍”,又可提“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对策建议”。

2、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要广泛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参加。

三、征集方式:

应征对策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Kedaxcb@126.com,建议人可署真实姓名也可留网络身份(ID),并留有效的联系方式。

四、评选方式:

10月底,征集阶段结束后,经过筛选和审核,选择出20条针对性较强、较有代表性的对策建议作为评选条目,在校园新闻网上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专家和网名代表意见,最终选定“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十大对策建议”。

 

党委宣传部

200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