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健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使广大教职工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于2008年11月中旬举办“健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教职工气排球协会、体育学院

    三、比赛时间:2008年11月15~16日(星期六、日)

    四、比赛地点:北校区体育馆

    五、比赛办法

    1、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预赛:所有参赛队经抽签分成4个组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各小组前两名,参加决赛。

    决赛:采用单淘汰赛与附加赛的办法,决出本次比赛的1~8名,参加决赛各队的位置由抽签决定。

    2、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球得分制。

    3、先得21分为胜一局,决胜局先得15分为胜一场(8分时交换场地)。

    4、每场比赛,每队应派3名男运动员和2名女运动员出场。

    5、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的《气排球运动竞赛规则》。

    6、比赛用球为“夕阳乐”牌新型气排球。

    六、报名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队可报男运动员5名、女运动员4名,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各报一名(可由运动员兼任)。

    2、100人以下的分工会可报一队,10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报2队。

    3、各队报名表要求于2008年11月7日前送校工会办公室或发送至邮箱“liuan”liuan@hunbys.com

    七、积分与名次确定

    1、各队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弃权一场积0分;

    2、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等,则根据相互比赛的胜负决定名次,胜者列前;如遇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根据相互比赛时盘(局、分)的胜率决定名次,胜率高者名次列前。

    八、录取与奖励

本次比赛取团体前8名,分别按800元、700元、600元、500元、400元、400元、400元、400元发给奖金。

    九、具体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积极组队报名参赛,认真组织训练;

    2、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3、各参赛队必须服从裁判员裁决,对裁决有异议者,可以通过领队向裁判长反映,如对裁判长的判决不服,可向大会仲裁委员会反映,不得与裁判员发生争执;

    4、参赛运动员必须按时到达比赛场地,凡迟到10分钟者,以弃权论处;

    5、大会设仲裁委员会,主任由校工会负责人担任,另设委员若干人;

    6、以上如有未尽事宜,由组委会协商解决。

 

    附:湖南科技大学“健康杯”教职工气排球赛报名表

 

 

                                         二〇〇八年十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