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通知

200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本次教材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09年5月12日由教材科在校园网上发出《征订目录》和《征订单》,5月22日18:00前务必将填好的《征订单》交教材科,延误报订时间或遗漏订书的单位,难以按期供书,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
二、 注意事项:
1、根据国家教育部高教[2001]4号文件,理工类、财经政法类专业使用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比例至少达到50%,因此征订教材时要优先选用最新版教材。
2、主干课与必修课原则上选用国家和省部优秀教材或统编规划教材;公共课选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推荐的教材。每门课程只能订一本教材,有实验课程的可配实验教材。严禁重复订书和多头征订。
3、征订教材原则上只订一届学生数,机动数不得超过2%。
4、教材征订时间严格按每年春秋两季进行,中途恕不办理征订手续。
5、为了充分利用库存教材,减少积压,在征得教学单位及任课老师同意的前提下,教材科可适当调整用书计划。
6、填写《征订单》时,一定要把目录上的书刊号(即ISBN号)、课程名称、出版社、作者等相关信息填写准确。
7、《征订单》必须有教务秘书签名,主管教学工作的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二份,并提交电子文档一份。手续不齐者,恕不办理。
8、选修课教材一般不予征订,如需征订的,必须在“备注”栏中注明“选修”大概确定选修人数(人数估计宜偏少,以防增加教材积压),并做到“谁征订、谁负责”,督促学生领取选修课教材。
9、网上查询方式:在湖南科技大学主页上点击“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即可,《教材目录》及《征订单》均在附件中。                 
                                                         

教材征订表.doc

秋季教材征订目录
                                                                                             教  务  处
                                                                                                 2009年5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