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寒假期间校园网络服务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校园网络用户:

  2010年寒假、春节即将到来,为了不影响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正常的生活,确保大家过一个轻松和谐的假期,现将假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公、家属区网络维修服务

  网络维护部门除每周日、2月13日~21日法定节假日休息以外,其余时间均提供网络维护服务。(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网络维护电话:58290204)

  二、学生宿舍校园网络免费上网服务

  1、2010年2月以前的停网用户

  (1)如果在停网日至2010年1月31期间需要使用网络,请在本周日以前到财务网缴费;

  (2)如果需要在2月份上网,可使用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免费帐号上网,具体参看“3、免费帐号上网”。

  2、2010年2月份的停网用户

  可使用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免费帐号上网,具体参看“3、免费帐号上网”。

  3、免费帐号上网

  (1)操作办法:运行校园网客户端程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输入规则:用户学号@hnust,密码:用户的登录密码),比如:用户名是0800000001,密码为aaaaa的用户,在客户端的“用户名”栏输入:0800000001@hnust,“密码”栏输入aaaaa,即可免费登录校园网络。

  (2)免费帐号使用期限:2010年2月1日~2月28日

  三、其它说明

  1、下学期学生宿舍网络用户开户和续费,网络信息中心将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的“校园网公告”动态。

  2、学生网络用户在上网费用没有到期的情况下使用免费服务,上网费用仍会根据原包月制方式继续扣除。

  3、由于整个假期学生宿舍学生网管人员都将放假回家,因此,在寒假期间,网络信息中心将不提供学生宿舍上门网络维修服务,只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咨询电话:58290204),敬请谅解。

                                                                网络信息中心

                                                                   201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