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二级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校属各单位:

近日,我部对全校各二级网站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现将检查的有关情况总结通报如下:

1.网站建设情况

网络宣传意识普遍增强,至今全校共建有48个二级网站(19个学院网站,29个处室及直属单位网站),5个处室网页。在网站建设中,各单位基本上能合理使用学校形象识别系统,网站栏目设置和布局更趋合理,交互性日益增强,比较好的网站有社科处、土木学院、能源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等网站。但有些网站版式设计粗糙,影响到了学校形象宣传,急需更新改版,如工程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等网站。有些单位在建站时未设置单位简介、师资队伍介绍、机构设置和联系方式等栏目,这给日常工作开展带来很多不便。

2.信息更新情况

大多数单位明确了一名通讯员负责网站管理工作,基本上做到了新闻资讯等基本信息的及时更新。但少数单位的通讯员变动却没有及时明确,导致网站无人更新管理。一些网站的单位简介、师资队伍、机构设置等栏目没有及时更新。特别是长株潭城市电话升级后,有些二级网站的联系电话还没更改。

3.网站链接情况

大多数二级网站内各栏目链接能正常访问,且与学校主页、学校新闻网、启迪网和启航网等思想教育网站做了链接,形成了网络思想教育的资源整合。但检查中也发现极少数二级网站,由于长期闲置,出现了链接不正常、无法访问等现象。工程训练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有些栏目仍无法访问。对于长期无法访问的二级网站,要求在下学期开学前整改到位,否则将予以关停。

以上检查情况详见二级网站检查情况表.doc(检查截止日期115日下午500)

 

                       党委宣传部

                    20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