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全校教职工个人基本信息填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科技大学实施精细化管理工程总体方案(试行)>的通知》(科大政发[2010]46号)文件要求,为了做好学校教职工基础数据的统计工作,建设好基础数据库,请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填写“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信息登记表”(表格见附件: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信息录入子系统),并请各单位办公室认真做好数据审核及收集工作,以便我们更新和核对全校教职工的信息。

    一、信息上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教职工填写信息表(电子稿和纸质稿)交各单位办公室审核签字, 6月8日前完成。

     2、请教职工在“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信息录入子系统”中查询人事处是否有您最终学历学位存档,如果没有或错误的在交“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信息登记表”同时还要交最终学历学位证复印件(原件由单位办公室审核)给各单位办公室。

     3、各单位办公室于6月9日前将本单位所有教职工的电子稿,纸质稿(要有教职员工本人签名和办公室主任签名、盖章),学历学位复印件(各单位办公室务必对复印件进行审核签字盖章)收齐交人事处师资科。

     4、人事处审核汇总后,将各单位的统计数据汇总表发送给各单位,请各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再将汇总表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交人事处师资科。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8290213,联系人:阳锋,QQ:15162663,Email:fyang@hnust.edu.cn

 

 

 

 

 

人事处      

 

二〇一〇年五月三十一日

 

            3、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信息录入表格打开帮助视频.exe(秘书群共享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