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4年-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474号)精神,今年将继续实施和资助“海外名师”项目。现将2014-2015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外联络处统筹组织学校的项目申报。我校申报项目不超过2个。

二、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本单位教学科研的需要,按照《20142015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指南》的要求,认真填写《20142015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申请表》(“项目指南”以及“项目申请表”可在秘书群里下载)。申请表格及相关材料一式两份于418日前报我处,同时提交申请表电子文档。

三、按照省教育厅精神,从2014年起将实施“名师巡讲”计划。每项“海外名师”项目需至少与二所设有同类专业的高校开展结对子计划,互派“海外名师”到对方学校讲学、研讨。

四、承担了20132014学年度“海外名师”项目的我校土木学院、建筑学院的项目负责人请填报《20132014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实施情况表》,请在418日前将结项材料报我处。 

                                          

 对外联络处

                                    2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