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湖南科技大学二届四次“双代会”的通知

湖南科技大学二届四次“双代会”经过近二个月的筹备,各项工作现已准备就绪,经校党委批准,于101719日在南区俱乐部召开。

一、大会工作日程安排

1.10月17午230,在南区俱乐部贵宾室召开代表团团长、主席团成员会议;下午330召开各代表团会议,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代表团分别在三教楼301会议室、第一办公楼会议室、学工处会议室召开,其他各代表团在本单位会议室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传达贯彻大会主席团会议精神;下午430在南区俱乐部召开大会预备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2.10月18上午830,在南区俱乐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

3.10月19上午900,在南区俱乐部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务必及时通知本单位“双代会”代表,安排好工作,保证代表准时出席会议。校领导由党办负责落实和通知;离退休老同志特邀代表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落实和通知;各单位在职职工代表由所在单位负责落实和通知。

2.因公外出不能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各单位务必在1015前向分管校领导请假,中层干部务必向主要校领导请假;请假名单电子档发到1034589391@qq.com邮箱,请假条交校工会。

 
                              湖南科技大学二届四次“双代会”筹备办公室(代章)

               2014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