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报名对象:2015届本科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在职教师,退休教师。

2. 11月2前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在线报名系统http://zhiyuanzhe.chinese.cn,注册新用户,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并生成 PDF版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打印、签名后,附上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2014113下午5:30前报送至对外联络处国际交流科。同时,将网上从填报系统导出的PDF电子稿《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中英文版)按“孔院/普通-国别-姓名”命名)发至421662170@qq.com

3.我校教师报名须先向学院或所在单位提交申请,由学院或所在单位同意并在《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签署意见后(退休教师由离退处签署意见),连同通知要求的附件材料一并上交对外联络处。在读研究生报名需要导师、研究生院同意并签署意见,连同通知要求的附件材料一并上交。一式三份材料中,所在单位只需在其中一份上签字同意即可,另外两份派出单位意见为空白。

请认真阅读所转发通知及附件材料,如有不明事项,请向对外联络处咨询(国际教育楼二楼202),或来电咨询老师,电话:58290993

                         

                                     

                                                对外联络处

                                             2014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