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活动办和省委督导组的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湖南科技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评议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1028(星期二)下午2:10(预计会议3:20前结束)

  2.地点:学术交流中心五楼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会人员与参加动员大会人员基本一致。

  1.校领导(由党办负责落实和通知);

  2.现任处级领导干部(由所在单位负责落实和通知);

  3.教代会代表中的正高职称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落实和通知);

  4.市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由统战部负责落实和通知);

  5.担任过学校正职和近5年退休的校领导班子成员(由组织部负责落实和通知)。

  省委派驻高校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三、会议议程

  1.省委督导组领导讲话。

  2.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1027(星期一)上午10:00前将能参会人员名单报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可通过科大群众路线活动QQ: 238767990发电子档)。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中层干部需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

  2.与会人员准时参会,按指定位置就座,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