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5年春季赴英留学学生的通知

 
根据我校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签署的友好合作协议,2015年春季赴胡弗汉顿交流项目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期限
20151—20156
二、申请要求
1.本校在读本科学生(含潇湘学院学生);
2.品学兼优;
3.英语要求:雅思不低于5.5分或托福不低于550分(笔试)、80分(网考)。无雅思、托福成绩者可于20141128日(星期五)参加由胡弗汉顿大学组织的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要求者,可免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
4.家庭有能力负担赴英国学习、生活费用。
三、英语测试特别要求
由胡弗汉顿大学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定于20141128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国际教育楼举行。
考试分为笔试和视频面试两个阶段,笔试时间为150分钟,面试由胡弗汉顿大学语言测试中心老师通过网络远程进行。
四、注意事项
自即日起至考试开始前均可以咨询和报名。凡有意赴胡弗汉顿大学留学的学生,可到对外联络处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报名时需出具家庭同意其申请并有能力负担其赴英国学习、生活等费用开支的承诺书(家长签字,传真件亦可),并交纳100元的报名费。报名截止日期:20141128日上午10:00。申请和咨询地点:对外联络处(北校区国际教育楼202204)。
五、其他
在申请前应详细了解该校学科情况,并认真阅读教务处制定的《湖南科技大学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和《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本科学生赴境外大学学习及课程学分认定管理办法》。向我处提交申请的学生,即视作已了解并接受通知内所有要求。
胡弗汉顿大学情况及申请专业请登陆www.wlv.ac.uk查询。
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
电话:5829145458290993
 
 
                                       对外联络处
                                     2014年1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