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4(秋)“百家名企高校行”暨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单位)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经学校和湘潭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研究,决定于20141122日,在南校区图书馆举办2014(秋)“百家名企高校行”暨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单位)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要及时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会。
2.毕业生凭入场券进入会场。
3.各教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要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帮助。
4.各教学院、机关处室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要广泛发动、主动联系新老关系单位,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
5.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每天都在更新,请大家随时关注就业网,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6.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会务组设在招生就业处综合科。联系人:陈笑,联系电话:0731-5829131913762200153
 
附件:2014(秋)“百家名企高校行”暨湖南科技大学校友企业(单位)专场招聘会参
     会单位(部分)
 
 
招生就业处
2014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