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岗位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校属各单位:
1114,学校党委组织部发布关于部分科领导干部岗位报名工作的通知,并组织了报名。1126,学校对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现将审查合格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如下要求:
1.各单位要按照《关于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岗位报名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科技大学科级领导干部新一轮聘任工作方案》(科大党发[2013]25号)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人选,并在124(星期四)上午1100之前将《科级领导干部面试测评统计结果报告单》、《科级干部任免审批表》、考察材料报党委组织部。
2.所有单位都必须组织申报人员进行面试测评。申报岗位人数较少的单位,可以联合组织面试测评委员会分岗位进行面试测评。根据201396校党委会决定,提拔聘任的科级领导干部必须参加申报岗位单位组织的面试测评,测评结果胜任票未过半数的,不得作为建议人选。
3.各用人单位要成立两名(含)以上中共正式党员组成的考察组,全面考察建议人选的德、能、勤、绩、廉,并查阅个人人事档案,重点核对考察对象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干部身份)和家庭主要人员、重要社会关系等重要信息,尤其要注意发现档案材料是否有涂改造假情况,并形成考察材料提交组织部。要按照“谁用人、谁把关,谁考察、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考察人员的责任。
4.海洋矿产资源探采装备与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主任等单位处级干部聘任工作完成后,再进行聘任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部分科级领导干部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基本情况一览表
2.科级领导干部面试测评表
3.科级领导干部面试测评统计结果报告单
4.科级干部任免审批表
 
 
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4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