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寒假及春节将至,为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喜庆、安全的寒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务必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并对本单位的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和检查。要妥善保管好办公设备、重要文件、印鉴、危、毒及放射性物品,严防被盗或流失。加强火源、电源、水源、电器设备的管理,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教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工作,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特别是宿舍管理制度,学生要集中住宿,并严禁留宿外来人员。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疾病传染。
三、教职员工外出时要注意关好门窗,断水、断电、关好煤气,妥善保管好贵重物品和现金。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向学校保卫处报告。
四、教职员工回家探亲或出门旅游时要给单位、家里留下联系电话,注意旅途安全,尽量结伴而行,避开危险区域,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五、节日期间要注意食品安全,不要暴食暴饮。
六、因户籍业务移交,假期我处暂停受理户籍业务,需要办理身份证的同志可以前往雨湖区任一派出所办理;取身份证的同志请于每天9点到11点和15点到17点期间到综合办公楼117室领取。
七、保卫处实行24小时值班制。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58290110
雨湖校区值班电话:58388701
火警电话:119    报警电话:110
                                                                   保    卫    处
                                                                    2015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