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522(星期五)下午2:30
    2.地点:综合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1.校领导(由党办负责落实和通知);
    2.校纪检委员(由纪委办负责落实和通知);
    3.全体处级(实职)领导干部(由所在单位负责落实和通知);
    4.研究生院、招就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处科长(由所在单位负责落实和通知);
    5.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由纪委办负责落实和通知)。
    三、会议要求

1.会议重要,请勿缺席,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人员请于520下午5:00前办理请假手续并报组织部登记。其中,处级领导干部须向主要校领导请假;相关单位科长须向组织部主要负责人请假;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纪检委员须向纪委办主要负责人请假。

2.与会人员准时参会,按指定位置就座,并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关闭手机或置于静音状态。

 

 

 

                   党委办公室

                   20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