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学生心目中的魅力老师”和首届“学生心目中的青年魅力老师”评选活动复选投票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3月,校学生会开展了湖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学生心目中的魅力老师”和首届“学生心目中的青年魅力老师”评选活动。经班级推荐、交叉满意度调查、相关职能部门资格审查,现有56名老师入围复选投票环节,分别为28名魅力老师,28名青年魅力老师。为确保复选投票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投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
关注“湖南科技大学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账号:hnust-tw),在下方点击“魅力老师”参与投票。
2.网络投票:
打开网址http://wx.hnust.cn/charm/,使用正确的姓名与学号进行投票,网站支持公网访问。
二、参加对象:
湖南科技大学在籍学生可参与网络投票,湖南科技大学广大师生均可参与微信投票
三、投票时间:
71500:00 - 91524:00
四、注意事项:
1.各投票方式所占比例:微信投票占60%,网络投票占40%
2.微信投票中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
3.在微信投票和网络投票中,在魅力老师投票页面和青年魅力老师投票页面需投满10人方可投票成功。
4.网络投票需要投票人真实姓名和有效学号,且一个有效学号只能在网站中投票一次,填写错误则无法进行投票,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五、相关要求:
1.广泛宣传活动,营造氛围。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广泛发动。
2.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众自愿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学生代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教师等弄虚作假行为。如发现以上行为,可向主办单位反馈,一经查实,取消所投老师的参选资格和该学院参评五四评优集体奖励的资格。
联系人:张本青;Tel58290010Emailhnkdtw@hnust.edu.cn
 
附件:1.湖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学生心目中的魅力老师”评选活动进入复选投票环节教师名单
     2.湖南科技大学首届“学生心目中的青年魅力老师”评选活动进入复选投票环节教师名单
 
 
                                     校团委
                                        20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