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湖南省首届“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推选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选树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典型,加强高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全省高校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努力塑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职业理想坚定、职业道德高尚的高校青年教师队伍,经团省委、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开展“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湖南省首届“我最喜爱的青年教师”寻访活动。

推选对象: 35周岁以下(198011以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含一线教学老师、学生辅导员、社团指导老师、青年创业导师、实习基地指导老师等五类(须为高校在籍教职员工)。每单位可推选1-2名,属不同种类,种类任选。

请各单位于921之前将所推选教师的候选人申报表(见附件,一式二份)以及300字以内的候选人简介、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2寸彩色免冠照2张、工作或生活照片2张及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奖项证书复印件报送至校团委组织宣传部,电子档报送至hnkdtw@hnust.edu.cn。联系人:张本青;联系电话:58290010

 

                                  

       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5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