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学校和谐稳定,让师生员工假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现就做好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安全检查排查及整改工作。放假前及假期里,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学校放假工作安排及上级单位对安全工作的要求,认真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危化品安全开展宣传教育、检查排查及整改落实,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二、做好保密工作及用电安全工作。教职员工要保管好办公设备,安全存放好机要文件、重要材料、印鉴等贵重物品。师生员工离开房间时要检查门窗、水、电、气是否关好,不乱接电源、电线,不违章用电。

三、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1.要召开留校学生会,提醒留校学生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疾病传染,做好自我保护。2.要求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特别是宿舍管理制度,学生要集中住宿,不要独自居住,不要留宿外来人员。3.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游泳安全规定。

四、师生员工回家探亲或出门旅游时要给单位、家人留下联系电话,注意旅途安全,尽量结伴而行,避开危险区域,遵守交通规则,不坐无营运资质车辆。

请全体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发现安全隐患及可疑人员及时报告相关单位及保卫处。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58290110

 

 

                                                                   保卫处

                                                                201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