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创文工作宣传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提高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根据《关于做好问卷调查有关事项的通知》(潭创建办通〔201726号)的具体要求,现将《2017年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及《做文明湘潭人承诺书》下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如下工作:

 1.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利用各种途径和现代化的手段,在单位内部组织开展覆盖面广、形式多样的问卷调查宣传活动,让本单位所有干部职工知晓创文的变化、知道应配合做什么事。

 2.各单位要组织本单位所有干部职工100%签订《做文明湘潭人承诺书》

 3.请各单位将问卷调查宣传活动开展落实情况(纸质及电子档)和所有干部职工签订的《做文明湘潭人承诺书》(双面打印,装订成册)于2017815日前报至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

 联系人:余术江(南校区一栋302,南校区医院内)

 联系电话:18673251668

 邮  箱:781876416@qq.com

 

 附件:1.2017年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2.《做文明湘潭人承诺书》

                             

 

                         湖南科技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