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物业公司:

为切实做好我校创文工作,现将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时间为2017914-15日。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单位干部职工、全体学生、商铺门店、物业公司和志愿者均要参与。

三、工作内容

1.物业公司:负责全校整体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清运暴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特别是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菜市场、垃圾收集点等重点场所。

2.干部职工:实行工作、生活区域卫生清扫包干制,主要任务是清除工作和生活区域的牛皮癣、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烟头、槟榔渣和白色垃圾等,同时做好会议室、办公室、居住楼道等区域的清扫和保洁。

3.全体学生:实行生活区域卫生清扫包干制,主要任务是清除生活区域的牛皮癣、路面和绿化带内的烟头、槟榔渣和白色垃圾等。

4.商铺门店:认真落实“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制度,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陈年垃圾,疏通明沟暗渠,铲除“四害”孳生地,做到门前整齐有序、室内窗明几净、庭院绿化美化。

5.志愿者:负责所巡查区域(楼宇、路口、路段)周边的文明劝导,拾取烟头、槟榔渣和白色垃圾等。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广泛宣传、全面部署,按“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要动员所有人员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

(二)后勤管理处负责组织物业公司和商铺门店进行卫生大扫除,工会负责制定干部职工卫生大扫除方案并组织实施,学工处负责制定学生卫生大扫除方案并组织实施,团委负责制定志愿者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三)各有关单位要负责收集本单位、本辖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情况,包含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参加活动、参加人员数量、活动成效、现场照片等情况。请于2017915日下班前将大扫除简要情况报至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报送形式为电子版。联系人:余术江,联系电话:18673251668,邮箱:781876416@qq.com

 

 

 

                           湖南科技大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