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7年湖南省博士后论坛的通知

 
关于参加2017年湖南省博士后论坛的通知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博士后论坛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292号)(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为增进博士后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博士后在新湖南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
1、要求每个站点至少提交一篇与论坛主题、主要议题和所从事的研究工作相关的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格式请参照《通知》中相关要求),欢迎踊跃投稿;
2、学术论文或研究报告请于1022日之前发送至邮箱:912813925@qq.com,邮件主题用“博士后流动站名+姓名+论文题目”。博管办再统一将其发送至论坛征文邮箱。
二、参会人员
根据各站点推荐,同时综合学术论文提交的情况,确定我校参会人员名单。
 
                                                  博管办
                                             2017930
附件: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2017年湖南省博士后论坛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