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情况摸底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现对我校教师系列职称申报情况进行摸底,并请拟申报人员提前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人员的范围
2017年度拟申报(转评)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二、材料要求及报送时间安排
各单位联络员汇总填写《2017年度湖南科技大学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参评人员摸底表》,并请将电子档及纸质档于117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电子文档发至3141007@hnust.edu.cn
三、注意事项
根据省职改办要求,个人申报材料的有效时间均截止到1128日(含),其后取得的学历证书、论文著作(版权页所载日期)、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书、业绩成果等,不作为2017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有效材料。因此符合条件的申报者可先提前进行申报材料的整理工作。
联系人:师资科薛老师
联系电话:0731-58290213
 
                                                       
                                                 2017.10.31
相关附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72号)
附件22017年度湖南科技大学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参评人员摸底表
附件32017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
附件4: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分支专业编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