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和国内培训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围绕国家、湖南省“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为了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学校准备编制2018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和国内培训计划,请各单位做好2018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和国内培训计划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根据国家、湖南省、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合理申报本单位2018年度的人才引进计划和国内培训计划。
2.各教学科研单位从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长远着眼,按根据生师比状况,最需原则规划人才引进计划。2018年学校原则上只引进博士毕业研究生,少数特殊学科因教学需要可适当招聘硕士毕业研究生。鼓励各学科积极引进符合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人员及团队。
3.培训内容应与参培人员岗位工作相符,有利于提高参培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岗位技能。参加培训的方式与培训机构应符合规范要求。
1)教师参加学科专业培训、专项进修等脱产业务培训,原则上纳入教育部和湖南省师资培训计划管理。
2)教师参加学科专业短期培训(30天以内,不含学术会议),培训机构为国内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
3)教职工参加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原则上在省内参加省级及以上行政部门公布的继续教育机构组织的培训。
4)教职工岗前培训、岗位技能培训、职称评审继续教育等原则上参加校内由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举办的专项培训。
二.申报材料
1.《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的纸质稿于20171130日前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稿发送至3141007@hnust.edu.cn
2.《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国内培训计划申报表》的纸质稿于20171130日前报人事处培训科,电子稿发送至258040611@qq.com
 
 
 
 
人事处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