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物业公司:

 冬季来临,天气转冷,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进一步维护全国文明城市良好形象,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一次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1123-24日。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单位干部职工、全体学生、商铺门店、物业公司。

三、工作内容

1.物业公司:负责全校整体环境卫生的清扫工作,清运暴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特别是主次干道、家属区、菜市场、垃圾收集点等重点场所。

2.干部职工:实行工作、生活区域卫生清扫包干制,主要任务是清除工作和生活区域的牛皮癣、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烟头、槟榔渣和白色垃圾等,同时做好会议室、办公室、居住楼道等区域的清扫和保洁。

3.全体学生:实行生活区域卫生清扫包干制,主要任务是搞好宿舍卫生,清除生活区域的牛皮癣、路面和绿化带内的烟头、槟榔渣和白色垃圾等。同时养成不乱丢垃圾的文明习惯,不在宿舍门口堆放垃圾。

4.商铺门店: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彻底清除陈年垃圾,做到门前整齐有序、室内窗明几净。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广泛宣传、全面部署,按“以块为主,条块结合”的原则,要动员所有人员参与环境卫生大扫除。

2.后勤管理处负责组织物业公司和商铺门店进行卫生大扫除,工会负责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卫生大扫除,学工处负责组织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

3.学校将于20171124日下午4:00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予以通报。

 

 

                        湖南科技大学办公室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