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符合综合考核“优秀”人员摸底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考核实施办法》(科大政发[2017]122号)的规定,现拟对2017年符合综合考核“优秀”人员进行摸底。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凭有效证件申报2017年度综合考核“优秀”(不占所在单位的“优秀”指标):
一、被授予国家级、省(部)级劳动模范者;国家级、省部级优秀教师、教学名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省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
二、获国家级自然科学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社会科学奖、国家教学成果奖按证书排名一等奖前五名,二等奖的前四名,三等奖的前三名;省(部)级自然科学奖、发明奖、科技进步奖、教学成果奖、社会科学成果奖按证书排名一等奖的前三名,二等奖的前二名,三等奖的第一名。
三、其他对国家、学校有功或做出重大贡献或有重大积极影响,经学校党委会认定的人员。
各种奖励以文件为准,如果报纸公开刊登并注明“不再行文”则以报纸为准。文件到达时间如在当年年终考核结束之后,则可顺延一年使用,但一次奖励只能使用一年。同一成果,多层次奖励,取最高层次奖励。以上奖励均应有湖南科技大学为署名单位。
申报材料原件和经单位领导审核、签字、盖章的复印件,及各单位汇总的《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度符合当年综合考核“优秀”一览表》(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电子表通过QQ发送或发至179843781@qq.com邮箱),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人事处综合科。截止时间:2017126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皮波  58290013
地点:立德楼424
                                                 人事处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