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紧 急 通 知


全校用户:

接湘潭市通知,因“精美湘潭”建设项目新马路提质改造工程的需要,新马路与宝庆路交汇处供水管网需要迁改接驳,我校将从2017124日星期一晚上12:00(即125日星期二凌晨00:00)~125日晚上22:00连续22小时停供自来水,这将影响我校部分区域的冷热水和饮食供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冷水停供时间和区域

124日星期一晚上12:00(即125日星期二凌晨00:00)~125日星期二晚上22:00连续22小时全校教学楼、办公楼、学院楼和学生一、二、三、四、八区宿舍停供自来水。请相关师生在124日星期一晚上830分之前储备至少一天的冷水水量,同时请及时关闭用电器具的电源开关,防止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

二、热水停供时间和区域

125日星期二全天至126日星期三下午6点之前学生一、二、三、四、八区公寓及澡堂停供热水。

三、125日饮食供应方案

北校所有食堂正常开放,南校美食广场(一、二楼)和美食城正常开放,科大食府和科苑餐厅停餐一天。

四、125日临时冷水供应方案

学校将在一区科苑餐厅前坪、三区学生公寓前、八区五食堂前坪设立流动车载自来水供应点,请相关同学按需到就近供应点免费取水。

五、学校在调水保食堂开餐期间,校内供水均可能出现不正常情况。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附:中环水务停水通知链http://www.xtwater.com/tstz/1816.htm

 

 

                              后勤管理处

                               201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