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专项维修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编制好我校2018年度专项维修计划,请各单位根据实际需要认真填写《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专项维修计划申报表》,并于20171228日前报后勤管理处专项工程科(需同时报纸质表和电子表)。申报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在申报项目时,统筹考虑设施故障性维修、设施功能调整性改造和设施提质改造的关系。特别对于设施功能调整性改造和提质改造类的项目,应提出改造的理由和必要性,便于学校统筹考虑,分步实施。

二、根据学校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项目变更必须严格控制,因此在项目申报时应充分论证,在填报维修内容时尽可能详细,不要漏项,项目立项实施后原则上不允许对工程内容进行变更。

三、对各单位申报的专项维修计划,后勤管理处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踏勘、会审。会审后报学校党委会议审批,后勤管理处对审定通过的项目,按学校相关程序分步实施。

四、本次计划申报后,除突发事件抢修和安全隐患排除项目外,2018年年中不再受理维修项目的申报。

联系人:阳孟兰,联系电话:58291517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度专项维修计划申报表

                                             

                                                                   后勤管理处

                                           201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