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7年度外宣新闻稿件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对2017年对外宣传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请各单位统计本单位师生员工今年在校外新闻媒体发表的新闻稿件,于20171222日前将统计表纸质稿、电子稿和外宣新闻稿件原件(打印件)送交党委宣传部外宣办,联系人:滕茜茜,联系电话:0731-58291146。请各单位及时送交,以免影响到奖励。
注意事项:
1、只统计原创新闻稿件,其它稿件(如理论文章、文学作品、心得体会、论坛发帖等)、转载稿件请勿提交。
2、统计表纸质稿加盖单位公章;统计表电子稿发送到邮箱xcbwxb@hnust.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单位2017年度外宣新闻稿件统计表”, 纸质稿与电子稿必须一致。
3、表格填写规范请参照附表中的“示例”,稿件标题、作者、刊发媒体、链接地址等一定要准确无误,并且是全称。
4、文字稿件请提交稿件原件(打印件),广播、电视稿件请提交完整的音、视频文件,否则不予表彰。
5、统计表上的序号必须与稿件原件(打印件)装订的顺序一致。
61221日至31日之间发表的外宣稿件,请在2017110日前报送。
 
  党委宣传部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