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宿舍分区分片优化管理的说明

根据《湖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生活设施整体布局优化及核心区北面三栋楼功能规划设计方案》科大办发[2017]7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优化学生教学、学习、生活、服务设施布局,学生住宿采取随院集中+分区集中模式,将逐步实现15分钟学圈建设整体规划目标。近日部分学生在网上传播6月份要进行宿舍大调整的虚假信息,为了杜绝虚假信息的变相流传,现就学生宿舍优化管理工作做如下说明:
   
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的办学理念,为实现我校学生宿舍公寓化,近年来学校在不断新建学生公寓。优化和完善学生宿舍管理、教育及服务功能,努力改善学生宿舍条件。即便是进行学生住宿优化调整,届时将会开展调研、论证、学生座谈以及学生听证会等程序,确保学生住宿优化方案既符合学校整体布局与规划,又让广大学生满意。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宿舍条件,学校根据学圈规划正在积极推进第七期学生公寓建设。待第七期学生公寓建设完成,学校将对学生住宿进行分区分片调整,将现住普宿学生逐步转移到公寓住宿,实现全校学生宿舍公寓化。并在宿舍区增建学习、运动及休闲区域,加大宿舍文化建设与投入,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谢谢大家对学生工作处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我们将继续竭诚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学生工作处(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