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湘潭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8年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符合湘潭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享受湘潭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中规定的选拔范围、对象及选拔条件。
二、选拔要求及时间安排
1、我校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业技术人才1-2名,高技能人才1名、外国专家1名,各类推荐指标不得混用。各教学科研单位每类别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无符合选拔条件对象的单位可不推荐。双肩挑人员到业务关系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推荐。
2201845日前,各单位将推荐对象材料交人事处师资(电话:58290213
32018418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推荐,并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42018426日,将推荐材料报送市人社局。
三、材料要求
1综合材料1份:反映申报对象政治思想、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
2、《专家情况登记表》3份(见附件2,用word格式,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http://www.xtrs.gov.cn下载),按附表说明打印,并装订成册。
3、《2018年度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1份(见附件3,用Excel格式),其中“突出贡献事迹”栏要求涵盖主要业绩贡献、在专业领域上的创新点、以及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情况,文字简练,字数不超过150字。
4经各教学科研单位审核的各种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包括申报对象高级职称证书或高级技师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专利证书、荣誉证书、利税证明材料等)以上材料添加目录、页码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须由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公章。
 5、《专家情况登记表》和《2018年度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须提供电子文档或发电子邮件至:szk@hnust.edu.cn。(统一命名为“市政府特殊津贴-姓名-单位”)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这次推荐工作。                          
 
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