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人选的通知

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学校新修订的《湖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科大党发[2018]13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相关校务会纪要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 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人选遴选与聘任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遴选条件
(一)遴选条件按照新修订的《湖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科大党发[2018]13,见附件1)规定的杰出人才、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湘江学者”特聘教授)、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创新人才(“奋进学者”)的相关遴选条件执行。
(二)关于遴选条件的有关说明:
1.2018年“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人选聘任时间段界定为“2018.2.1-2023.1.31”。在审核遴选条件时,“近五年”时间界定为“2013.2.1-2018.1.31”,申报业绩以相关教学科研业绩的发文时间、证书发放时间或论文发刊时间为准。
2. 申报遴选青年创新人才(“奋进学者”)者要求197821日以后出生。
(三)已受聘湖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人选、且在合同聘任期内的人员,如果符合相关申报条件,可以申报更高层次人才计划人选的遴选。
二、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330日前符合遴选条件的个人向所在教学科研单位提出申请,并填写《湖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2)和相关业绩证明附件材料。
(二)资格审查:各单位汇总申报人材料,44日至46日期间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职能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核。
(三)单位推荐:各教学科研单位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查,并提出具体推荐意见。推荐结果请于417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
(四)人事处师资科汇总各单位推荐信息,并将被推荐人员业绩成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五)专家评审:学校 “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评审考核委员会进行评审,拟定入选者名单。
(六)结果公示:学校对拟入选者名单进行公示。
(七)学校审定:学校校务会议审定入选者名单。
三、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科研单位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实施办法》文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积极组织符合遴选条件的教师报名参加遴选。
(二)各教学科研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推荐标准,规范推荐程序,经过民主推荐、专家评议、内部公示等程序,集体研究提出推荐人选,确保申报人选质量。
(三)各教学科研单位在人选推荐中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准弄虚作假。要组织指导有关人选如实填写推荐材料,对材料真实性要严格把关,对于违反组织原则和工作纪律的,要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湖南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申报书》(见附件2,也可从http://rsc.hnust.cn/网站“下载中心”中下载),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申报书内请填报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人才计划项目、获奖情况、主持科研项目、发表论文、社会服务等业绩材料。
(二)《“高层次人才发展支持计划”推荐情况一览表》电子档和纸质档一份(见附件3)。
(三)附件材料一份,包括符合申报条件要求的人才计划项目、获奖情况、主持科研项目、发表论文、社会服务等业绩材料。附件材料请按目录依序装订成册(参考目录见附件4)。
人事处师资科联系电话:58290213
电子邮箱:szk@hnust.edu.cn
                                        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