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258号)转发,并就我校本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每个教学院限推荐1名人选。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按照通知要求,经所在学院同意后,于2018619日前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一式一份)(附电子文档)、学院承诺书一份交人事处培训科。
二、访学期间待遇及其他相关事项详见科大政发[2015]29号文件规定。
三、学校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人选上报。
 
联系电话:58290811
E-mail1138654164@qq.com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