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爱校敬业,奋发作为的热情,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七一前夕将召开纪念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629日(星期五)下午3;

二、会议地点

立德楼A附楼五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党委委员;

2.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委书记、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3.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

四、会议要求

1.请各直属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好参会人员并通知其准时到会。如因特殊原因需要请假的须向直属党委说明原因并办理书面请假手续,直属党委审批同意后于625日下班前报党委组织部。

2.请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于629日下午2:50进入会场并在领奖席就坐。其他与会人员按照指定位置就坐,不得迟到、缺席或者提前离场。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