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全省党内法规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委法治办、组织部、宣传部和省司法厅联合通知要求,现就全省教育系统参加党内法规学习竞赛活动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增强党员法治观念

    二、学习内容

    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国家监察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

    三、学习对象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

    四、活动时间

    2018 年 6 月 5 日—7 月 20 日

    五、活动安排

    每名党员均可登录红网、红星网、红星云、如法网﹒12348湖南法网、法治湖南网中任何一个平台的活动专题进行注册登记,注册登记内容包括本人真实姓名、所在市州、单位全称、手机号码。注册登记后即可学习由活动平台提供的有关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参加网上学习竞赛。在活动期间,省普法讲师团成员将到各地开展有关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

    六、竞赛规则

    党员参加网上竞赛时,从题库中随机抽取 25 道试题,其中包括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每题 4 分,总分 100 分。答题时间为 60 分钟,党员参加网上答题竞赛的次数不限,答题竞赛超过一次以上的,取答题时间最快、分数最高的成绩为网上竞赛成绩。成绩排名前 100 名的,评为“学习型党员”予以表扬。

    七、活动要求

    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措施。各单位要采取下发通知、发布微信信息等措施进行宣传,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网上学习竞赛活动,普遍接受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内法规学习教育,争做崇规、守矩、遵纪的模范。



                                                                    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 年 6 月28 日